【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情影響 姜濤延期赴台拍劇 粉絲:我哋會耐心等待

發佈時間: 2020/02/11

近日新型肺炎肆虐,娛樂圈各類活動接近停頓,原本人氣爆燈的《全民造星》男神姜濤亦因疫情令工作煞停。日前他在IG苦呻「有太多不確定」,看來心情低落。不少網民勸他不要胡思亂想;有姜糖撑他要在空餘時間裝備自己!

20歲的姜濤上月在港台十大中文金曲贏得「最有前途新人獎」金獎,並以組合MIRROR成員身份贏得銀獎,之前他亦單飛殺入商台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五強,絕對是娛樂圈的當紅炸子雞。不過,上月尾新型肺炎開始在港爆發,疫情至今不斷擴散,演唱會、商業活動及電影都紛紛取消或煞停,很多藝人都受到影響。

昨日有傳姜濤原本四月在台灣拍攝偶像劇,現時也被迫延期。

嘆自己嫌自己煩

日前姜濤在IG出Po抒發悶氣︰「有太多的不確定,願一切可以順利,我都嫌自己煩了。」並附上心事重重的側面照,似乎對現況大感無奈。姜濤經理人花姐昨日回覆傳媒時,確認愛將拍攝的台灣偶像劇要延至五月開拍,又指已叫姜濤與其餘MIRROR成員在工作以外減少外出。她並表示,姜濤與Anson Lo在三月推出新歌的計劃,現時亦存在變數。

至於一班姜糖就齊齊向偶像送暖,相信很快可以撑過逆境;有人亦叮囑姜濤要耐心等待。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e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