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武漢肺炎】移民加國仍心繫香港疫情 李婉華直播哽咽:好掛住你哋

發佈時間: 2020/02/11

前無綫電視藝員、51歲的李婉華自03年結婚後移民加拿大,逐漸淡出娛樂圈。現育有兩子一女的她除了在加拿大中文電台主持節目「小心華之里」外,早前更轉戰網上媒體,在YouTube開設自家頻道和Facebook專頁,分享在加拿大的生活點滴。最近她與曾志豪開直播,訪問中她仍不忘關心香港的疫情狀況,更一度哽咽說:「真係好掛住你哋……眼淺啦唔講啦……」

{{hket:inline-image name="76924461_149303586367662_1030177538751562893_n.jpg"}}{{/hket:inline-image}}

早前她於節目「小心華之里」中訪問黃寶欣。(圖片來源:李婉華IG)

{{hket:inline-image name="82809144_818141658660472_5082666763397627904_o.jpg"}}{{/hket:inline-image}}

育有兩子一女的她仍然保養得宜,不愧為「美魔女」。(圖片來源:《住加女人-CanWomen》Facebook)

相關新聞︰【卡拉屋企】李婉華51歲凍齡獲讚靚絕TVB 與吳鎮宇因一事分手 如今做少奶

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的李婉華因拍劇而出道,當中以1989年的劇集《公私三文治》及1991年的《卡拉屋企》的演出最為人熟悉,之後因結婚而淡出娛樂圈。而再次在電視上看見李婉華的演出,已是2018年9月她客串無綫劇集《再創世紀》的時候了。

{{hket:inline-image name="K.jpg"}}{{/hket:inline-image}}

1991年的無綫處境劇《卡拉屋企》上年曾重播,勾起觀眾不少回憶。(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h.jpg"}}{{/hket:inline-image}}

《再創世紀》中飾演鍾嘉欣的好友。無獨有偶,現實中兩人都現居加拿大。(圖片來源:《再創世紀》劇照)

{{hket:inline-image name="g.jpg"}}{{/hket:inline-image}}

2年前曾客串無綫劇集《再創世紀》。(圖片來源:《再創世紀》劇照)

雖然闊別熒幕多年,但李婉華卻暫無意復出,現專心在加拿大做電台主持及發展她的YouTuber事業。月前李婉華就在YouTube開設頻道及Facebook專頁《住加女人-CanWomen》,邀請不同嘉賓下廚或是開直播分享,吸引不少觀眾觀看。

{{hket:inline-image name="a.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住加女人-CanWomen》Youtube影片截圖)

月前她與《住加男人-CanMen》的龍華琛開直播,教大家煮花椒蒜泥大豆芽之餘,亦提到她做YouTuber的因由。她說喜歡網絡世界:「網絡世界太大,鍾意講咩都得。自由、奔放,似我!」她又指自己心繫香港,「我好關心香港人,同香港人同步。晚晚都留意香港新聞,我隻眼未停過流眼淚!」

{{hket:inline-image name="b.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住加女人-CanWomen》Youtube影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i.jpg"}}{{/hket:inline-image}}

李婉華學整賀年意頭菜式。(圖片來源:《住加女人-CanWomen》Youtube影片截圖)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最近李婉華和曾志豪開直播,亦有關心香港的情況。提到香港的口罩供應情況時,她就指︰「唯獨香港搵唔到口罩......希望有多些正能量,好關心你哋,希望你哋個個都健康快樂,好好保護自己,有能力就幫助身邊的人,是團結的時候。」在live完結之前她更開始眼紅,一度哽咽︰「真係好掛住你哋……眼淺啦唔講啦……你哋要好好保重,知道依家個個都好艱難,搵個口罩都唔容易……呢個moment睇到咩最重要,唔係錢,而係關心和愛惜身邊嘅人。」

{{hket:inline-image name="e.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住加女人-CanWomen》Youtube影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住加女人-CanWomen》Youtube影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d.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住加女人-CanWomen》Youtube影片截圖)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甘比何超蓮派口罩贈弱勢 方健儀:幫得一個得一個

撰文︰林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