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浪漫清邁 3萬呎花海農場

發佈時間: 2020/02/12

旅遊想遠離人流密集之處、親親大自然,泰國清邁有個農場絕對是上佳選擇。去年11月才開放參觀的清邁新景點I Love Flower Farm,擁有3萬平方呎的花海,按時令種滿不同品種、色彩繽紛的鮮花及植物,這兒一片夢幻的紫色薰衣草花田,那兒是一片金黃的向日葵花海……隨手拍都是美照,迅即成為打卡熱點。

清邁是泰國第二大城市,坐落群山環抱的平原上,是泰國北部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古城區保留了許多具歷史的寺廟城牆,古雅樸實,非常適合喜歡慢活人士旅遊。

而嶄新打卡熱點I Love Flower Farm,逾3萬平方呎的夢幻花海,亦吸引大批旅客前來賞玩,據說連泰國女星也熱捧前來打卡,魅力可想而知。這個位於清邁湄林縣的優閒花海農場,不僅有大片清新花海可以打卡,入場還可以一嘗道地泰式美食。

每日只接待200旅客

農場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門票每位70泰銖(約18港元),並附送見面禮,包括草本茶或果汁一杯及當地小吃,像泰式甜甜圈、蕉葉點心、泰式湯圓、泰式糍粑等泰北傳統小食等,每天轉款,且會按季節時令準備。

此外,參觀者還可選擇整套茶具擺位,並在花田中放置雙人桌子享用,服務費為500泰銖(約130港元)起。不過,農場主人為了讓旅客擁有更大的空間感,每天只接待200名遊客進場,以保護花卉種植地。想在夢幻花海拍美照?可提早一周以電話預約,或在農場facebook Inbox預約門票。

I Love Flower Farm

地址︰33 Mueang Kaeo, Mae Rim District, Chiang Mai 50180

FB︰I love flower Farm

入場費︰70泰銖(約18港元)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

圖片︰I Love Flower Farm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