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勝利道老牌熱狗店 尖沙咀插旗

發佈時間: 2020/02/12

尖沙咀亞士厘道開了間「德國熱狗」,原來是勝利道老牌熱狗店的分店。舖頭現在由第三代店主Joy經營,貨源多年來也一樣,沿用香港第一間專業德國腸工場生產的香腸。

香腸工廠由德國慕尼克人Konrad Pschorr創辦,他93年應某五星級酒邀請來港,開設香腸部門,他擁有德國Metzgermeiter製肉專家學位,這店的香腸就由他經營的廠房鮮製。而新店就供應17款香腸,包括New York Pork香蔥豬柳腸、Munich White白熱狗腸、紐倫堡腸、Bockwurst德國脆皮腸、Sau-Chorizo墨西哥辣腸、Debrecziner匈牙利辣味腸等,有牛肉、豬肉、雞肉、豬牛混合製的,部分更加經煙熏。

食客可選擇單買香腸,或配搭牛角包、熱狗或漢堡包。麵包找本地小店每日即製,外皮脆、包包鬆軟;醬汁可選芥末、茄汁、酸瓜沙律醬或墨西哥肉醬,醬汁均由Joy自家調味,很有誠意。勝利道店馳名的薯蓉及撈麵,這裏也有售賣,新舖地點便利,裝修也比本店光鮮,並設小量座位。

德國熱狗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18號地下

電話︰6714 778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1am - 9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