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風暴吹曼城 賽程更頻密

發佈時間: 2020/02/12

風暴吹曼城 賽程更頻密

曼城對韋斯咸的英超聯賽原定過去周日舉行,但因風暴「西婭拉」吹襲英國而取消。英超賽會正商討補賽時間,惟現時為曼城的歇冬期,故這場補賽勢令球隊未來賽程更見頻密,打亂領隊哥迪奧拿的部署。

曼城原計劃鬥韋斯咸後,將享有14日歇冬期,下輪聯賽要到本月23日作客李斯特城,四天後更要作客皇家馬德里上演歐聯16強首回合大戰。惟賽事取消後,球隊的歇冬期忽然大增至20天,三周久疏戰陣恐影響一眾球員的狀態。

有英國傳媒消息指,英超賽會擬於下周三(本月19日)補賽,但曼城及韋斯咸不少球員已經在外國度假,要召他們回國「開工」只會影響球隊士氣,及失去歇冬原意,故補賽可能需安排於4月的周中空檔上演。只是曼城接下來賽程頻密,聯賽杯殺入決賽,已令原定3月對阿仙奴的聯賽需改期,加上足總杯及歐聯戰綫若一路晉級,空餘的賽期實在不多,恐怕要持續一周雙賽至季尾,考驗哥迪奧拿的調動能力。既然聯賽反超利物浦無望,力保第二或第三名亦無大問題,哥帥倒不如讓副選及新人在聯賽練兵,讓主力集中杯賽出擊更為化算!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