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境下誕9磅大隻B 葉翠翠︰幾辛苦都值得

發佈時間: 2020/02/12

葉翠翠為娛樂圈帶來喜訊,她昨日順利剖腹誕下九磅重的「三王子」,成功三年抱三。不少網友提醒翠翠要好好休息;有粉絲就大讚她與老公基因強勁。昨晚翠翠接受《晴報》訪問,坦言在疫症橫行下產子比以往辛苦︰「懷孕後期(社會)出現疫症,我都多留在家,依家順利生產,幾辛苦都值得!」

近年由藝人轉型做親子KOL的翠翠,17年4月誕下大仔「小王子」Jake及18年6月生下二仔「小小王子」Triton後,去年八月宣布陀第三胎,當時估計她已陀B四個月。昨午她在社交網Po相報喜,誕下九磅重的「三王子」。

翠翠在FB留言︰「人生又再一次踏入另一個階段,在沒有思想準備之下,他來到了這個世界,比預期早了10天已經接近9磅,如果10天後相信會9磅幾。成個過程太快了,聽到喊聲之前,聽到醫生話『嘩!好大隻呀』。」她又指整個懷孕期百感交集,無論是自己或是周遭都遇到好多波折,又稱掛念家中三隻反斗星。翠翠的發帖不足半日已錄得逾1.7萬個讚好,粉絲亦齊聲送祝福。

為避「炎」多留家

昨晚翠翠接受本報訪問,面對新型肺炎肆虐,她直言陀第三胎確實比過往辛苦︰「懷孕後期疫症出現,個肚愈嚟愈大,因為疫情關係亦選擇多留在家。今次呢胎係辛苦啲,不過現時順利生產,乜嘢辛苦都值得!」她又坦言,醫生指其年紀大了,加上家中又要湊兩個小朋友,陀B確實比以往吃力。翠翠又稱︰「本來預下星期出世,生產前亦有擔心,不過醫生話足晒月無問題,BB又夠重磅,因此都放心!」

拒追女怕「無命」

她又透露,小王子與小小王子亦有透過視像電話向細佬講「Hello,BB」。難得三年抱三,問到可希望追個小公主,翠翠笑言︰「唔會了,無命!」提到疫症橫行,她指不會要求提早出院︰「由醫生決定我幾時出院,我只是在醫院房間入面,兩個小朋友亦無嚟醫院探B,醫生都唔建議,因為大堂、升降機都好多人!」翠翠又強調沒有撲口罩,家中有小量存貨應急。她說︰「之前大肚無乜出街,無刻意去搶購消毒用品,老公放工返屋企都會即時洗手!」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