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情人節派糖】關智斌講張敬軒甜到漏惹起哄 片段被刪減 網民求推完整版

發佈時間: 2020/02/12

最近英皇旗下3位男神級藝人,關智斌、陳家樂、楊天宇組隊做節目主持,推出首個自家網上綜藝節目《三夫當關》。去到第10集,他們邀請了郭奕芯、李靖筠、羅力威、Jeana何佩瑜、曾樂彤做嘉賓玩遊戲「三夫當奸」,期間關智斌提起張敬軒時樣子笑到甜到漏。惟此集突然被刪除,其後重新上載,被網民發現只有此部分遭剪走,非足本版。

節目中,8位藝人獲派身份奸夫或凡夫,遊戲規定奸夫要隱藏身份,不能同隊;凡夫就要指出2名奸夫或令他們同隊,之後他們開始各項小遊戲,每關贏出可有奸夫提示。雖然關智斌平時做開gym,但當要玩講求爆發力的「地上飛毯」時竟發不到力;至於陳嘉樂是文弱書生型,但爬得最快,連羅力威都打敗關智斌。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冤枉娛樂影片截圖)

眾人開始分組,關智斌嫌郭奕芯反應慢不想同組,但不敵命運安排。之後玩接龍,其實關智斌轉數也不快,為免自己輸掉,他不斷請求大家,用2個字的接龍取代3個字或4個字。關智斌成功打敗陳嘉樂,但最後還是輸了此環節,反而他認為很差勁的郭奕芯贏到尾。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冤枉娛樂影片截圖)

去到玩吹波,關智斌突然話Jeana「好大波」,原來是讚她吹的波很大。其後到關智斌玩,誰知他的手意外碰掉杯子,連累郭奕芯一同包尾。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冤枉娛樂影片截圖)

到搶答題,題目「冤枉娛樂藝人中,誰拜年最不受歡迎」,曾樂彤、陳嘉樂都答錯,要求提示。一講到現役80後男藝人,關智斌即衝出來大叫:「張敬軒!」。雖然答中,不過原來他不知原因,工作人員提示是關他的歌事,人人都話好難,只有關智斌0秒即答:「空手而來!」成功在此集靠自己獲得第1次勝利,之後就開始下一題。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冤枉娛樂影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冤枉娛樂影片截圖)

然而,原片總長24分53秒,但如今第10集只剩下24分41秒,當中有12秒不知所蹤。

原來關智斌本來是講了4次「張敬軒」,現場隨即起哄,但他還未知道真正原因,曾樂彤、楊天宇已拉住他,想講解釋答案是「張敬軒」的原因。關智斌繼續霸住個咪:「我答咗張敬軒就得㗎喇,我話畀你知!總之...」接著就剪入張敬軒在另一個節目的片段:「好喇好喇好喇,唔使咁坦白」,然後工作人員才提示是有關其歌曲。

網民即留言:「甜到漏」、「情人節派糖」、「關智斌好嘢」,又瘋狂轉載此幕。惟此集很快就被刪除,再重新上載一次,不少眼利網民發現此幕遭剪走,紛紛表示想睇完整足本版。

▼被刪除的部分

{{hket:inline-image name="19.jpg"}}{{/hket:inline-image}}

(冤枉娛樂影片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20.jpg"}}{{/hket:inline-image}}

(冤枉娛樂影片截圖)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