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年輕爸爸】與10歲小男友偷嚐禁果13歲女懷孕 癌末母願湊B: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發佈時間: 2020/02/12

英國早年有13歲男童因成「最年輕的爸爸」而轟動一時,但其後驚揭「戴綠帽」,原來孩子的爸爸另有其人。而俄羅斯近日則爆出有10歲男童與13歲女友偷嚐禁果,竟「一擊即中」令女方珠胎暗結,或是世上「最年輕的爸爸」。而東窗事發後,少女腹中肉反成其35歲癌末媽媽「活下去的理由」,更答應照顧未來外孫。

{{hket:inline-image name="young120220203.jpg"}}{{/hket:inline-image}}

Dasha與細3年的小男友偷嚐禁果後珠胎暗結。(網上圖片)

綜合外媒報道,與母親相依為命的13歲少女Dasha Sudnishnikova,日前出現嘔吐、肚子腫脹的徵狀。其母Elena表示:

「一開始,我們以為她是食物中毒,但後來開始發現似乎不是這樣。後來我們買了驗孕棒,結果一驗竟發現她懷孕了。」

Dasha懷孕2個月的消息傳開後,不少醫學專家及媒體均對此相當震驚;原來,使Dasha懷孕的是其就讀小學4年級、10歲的小男友Ivan。Ivan日前與Dasha及雙方媽媽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兩人只是親吻、有一些親密的動作,沒想到最後竟變成了「小爸爸」。

該對小情侶表示,他們在不同的學校讀書,一年前經朋友介紹下認識,當時一見鍾情,其後開始約會。早前,Ivan趁28歲媽媽不在家時向女友提出初嚐禁果,未料竟會「一擊即中」。

{{hket:inline-image name="young120220202.jpg"}}{{/hket:inline-image}}

Elena表示會盡力協助女兒照顧未來外孫。(電視畫面)

Dasha表示,知道自己年紀很小,但不想墮胎,

「當我想到生產過程時,我很害怕。但後來我在超聲波檢查中看到孩子,他是如此的小巧可愛。現在我準備做媽媽了。」

至於患上癌症末期的Elena也支持女兒的決定,認為自己在家休養有時間,因此會盡力協助女兒照顧未來外孫,

「這讓我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hket:inline-image name="young120220205.jpg"}}{{/hket:inline-image}}

Dasha與Ivan及雙方媽媽上電視台做訪問。(電視畫面)

對於今次事件,當地男性生殖系統及泌尿科醫生Evgeny Grekov博士,認為年紀輕輕的Ivan不可能成為爸爸。他對Ivan進行3次檢驗後,證實對方尚未發育完全,根本沒有精子和睪固酮。不過,當心理學家Denis Davydov對Dasha進行輔導,問到是否有其他經手人時,Dasha堅稱只有Ivan一名伴侶,對方是孩子的爸爸。

事件震驚俄羅斯,獲大批傳媒爭相追訪。兩人及雙方媽媽近日除了上電視台做訪問外,Dasha亦乘機利用「爆紅」機會,頻頻在社交媒體分享孕照,並標上「13歲懷孕」的標籤,以圖獲得贊助及其他支援。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