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私人葬禮上周五舉行 高比拜仁父女入土為安

發佈時間: 2020/02/13

美國傳媒披露,上月底在直升機意外中罹難的NBA傳奇巨星高比拜仁及其13歲次女吉安娜,私人葬禮已於上周五在洛杉磯舉行。死亡證透露了高比的死因為「鈍傷」。

職業生涯只效力湖人一支球隊的高比,上月26日陪吉安娜前赴比賽途中,所乘坐的直升機在洛杉磯市郊墜毁,機上9人全部罹難。終年41歲的高比遺下妻子雲妮莎及另外三名女兒。

妻︰未能承受雙重打擊

美國傳媒《Entertainment Tonight》引述消息人士表示,高比的家人在本月7日於加州科羅納德馬爾的太平洋景觀紀念公園舉行葬禮,父女一起於此入土為安,葬禮之中沒有任何人攝影,所以未有照片流出。消息人士指︰「雲妮莎及家人都希望以一個私人的葬禮,去悼念他們失去的。這個儀式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難過,因為他們仍然難接受失去了兩個那麼美麗的靈魂。」公眾悼念會將於2月24日在湖人主場史達普斯中心舉行。

雲妮莎周一在社交平台發長文,表示仍然未能接受高比及吉安娜離去︰「我不能夠同時承受這個雙重打擊,我嘗試去接受高比已經離去,但我的身體仍拒絕接受吉安娜一去永不復返。這感覺真的很糟糕,為何我能夠每天早上起來,但我的小女孩卻沒有這個機會?但我知道需要為三名女兒堅強起來,我還有她們在身旁。」

此外,另一美媒《The Blast》披露高比的死亡證資料,從中可以得知更多有關他的死亡資訊,例如上面記錄高比作為乘客,死於一宗商業直升機的撞機意外,死亡地點則是洛杉磯的山區。死因方面,高比是「鈍傷」,死亡的過程是「迅速」。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