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超球隊曾下榻 憂感染風險 紅魔集訓急換酒店

發佈時間: 2020/02/14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體育界不少賽事受影響。英超球隊曼聯拉隊於西班牙集訓,發現原本計劃下榻的酒店,剛被中超球隊大連人租住過,令曼聯擔心感染風險,為謹慎起見,立刻轉訂另一間酒店。

曼聯於英超歇冬期沒有比賽,上周起拉隊到溫暖的西班牙馬貝拉島集訓,備戰下周一作客車路士的大戰。英國《每日郵報》披露,曼聯原定下榻威斯汀拉昆達高爾夫水療度假酒店,但球會出發前發現,前利物浦名帥賓尼迪斯帶隊的中超球隊大連人在一周前曾入住這間酒店進行中超季前熱身,即使大連人已在他們到達前已離開,但紅魔高層及教練團仍擔憂對方用過的設施,可能有感染風險,為安全起見,臨忙取消預約,改為下榻該區另一間五星級酒店。

不過,曼聯中場尼曼查馬迪仍與已掛靴出任大連人教練團成員的前南斯拉夫同胞達高馬迪,以及效力該隊的斯洛伐克球星咸錫聚會,未知會否帶來風險。

事實上曼聯對今次疫情如臨大敵,由中超上海申花借用的尼日利亞前鋒恩哈路於本月從上海抵達英國,被領隊蘇斯克查要求「自我檢測」14日,以減低傳染風險,故未有隨隊去西班牙集訓。

恩哈路獨操14日 禁入訓練場

報道又指,曼聯更下令恩哈路不得進入訓練基地,只可跟曼聯教練到曼徹斯特市的英國跆拳道中心作個人操練。恩哈路的檢測期於今日屆滿,將可回到訓練基地與隊友首次一起操練,未知其狀態可否於作客車路士候命。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