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情人節出走戶外 呼吸愛的空氣

發佈時間: 2020/02/14

又到了情侶們一年一度的大日子了!今個情人節,想避開人流密集的地方,但又想與摯愛共度佳節?以下介紹5個開揚又甜蜜的節日布置,適合大家與情人到場留影,齊齊呼吸浪漫空氣。

Hello Kitty與男友甜蜜約會

擁有無敵海景的赤柱一向是情侶拍拖的熱門勝地。赤柱廣場在今年情人節,聯乘Sanrio舉辦「Stanley Plaza Hello Kitty.Dear Daniel Love by the Sea」,人氣卡通Hello Kitty及Dear Daniel以全新晚裝形象浪漫登場,並以兩人的約會為主題,設置多個戶外甜蜜打卡熱點。期間更會推出多款Sanrio全新創作的限量版定情禮品,讓大家於佳節與摯愛分享喜悅。

日期︰即日至7月31日

地點︰赤柱廣場

網址︰www.stanleyplaza.com

歐陸花藝浪漫庭園

愉景灣以絢爛別致的花卉,並運用西方花藝設計出一系列花團錦簇的浪漫布置。花藝隧道、花海庭園及噴泉前的立體球形裝置繁花似錦,恍如有萬千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著名的心鎖長廊亦以色澤艷麗的花卉重新布置,加上夢幻水晶南瓜車,配襯愉景灣的南歐小島風情,締造浪漫溫馨時光。

日期︰即日至2月16日

地點︰大嶼山愉景灣

網址︰www.visitdiscoverybay.com

夢幻星光繡球花海

新都會廣場在露天廣場設置浪漫滿分的「星光粉色花海」主題裝置,當中包括以過萬朵粉櫻色調的繡球花、杜鵑、紫芍藥等拼合而成的「粉紅花海」,讓人瞬間心動;還有放閃必到的「幸暖花道」,有充滿少女心的粉色單車及心動韆鞦,更特設夢幻氫氣球及夜光月亮裝置,情人可在花前月下盡情打卡。

日期︰即日至3月1日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

網址︰www.metroplaza.com.hk

心心手勢拍照行善

K11 MUSEA舉辦「愛的力量(LOVE POWER)」主題活動和限定體驗,以「愛」之名分享愛及發放無限正能量。大家只要在發光巨型粉紅花卉布置的露天花園,舉起心形手勢拍照,再標籤「#K11LovePower」及「#K11MUSEA」並上載至個人社交帳戶,商場就會捐出$20給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為社會有需要人士帶來愛和溫暖,過情人節同時做善事。

日期︰即日至3月15日

地點︰尖沙咀K11 MUSEA

網址︰www.k11musea.com

七色幻彩幸福步道

荃灣廣場以幻彩光影效果結合中國剪紙藝術作設計,在平台花園設置一個滙聚「祝福」、「希望」及「幸福」的夢幻打卡聖地。場內有逾13米長、以8種「福」字組成的「幻彩福字步道」,形成一道七色彩虹,把祝福如花瓣般悄悄地落在你和摯愛身上。還有由188個圓球砌成的粉紅櫻花許願樹,可與情人在樹下許下甜蜜願望。

日期︰即日至2月16日

地點︰荃灣廣場

網址︰www.tsuenwanplaza.com.hk

撰文︰王寶欣

編輯︰魏雋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