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敏奕「大肚」幾可亂真

發佈時間: 2020/02/14

去年與曾國祥在日本結婚的王敏奕(Venus),婚後並沒有減少幕前演出,早前為本周新片《Baby復仇記》拍攝大肚造型,經歷過每天裝假肚,才明白懷孕真的不輕鬆。

去年底入圍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及被邀請為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作品的《Baby復仇記》,由本地新一代女導演陸以心執導,演員還有陳靜(Dada)、朱鑑然、余安安、張繼聰、余香凝、麥芷誼等。電影道出「生仔」這個夫妻一起走過的非凡歷程,見證女生們由女孩子變成媽媽的蛻變成長。

Venus更有孕婦寫真的戲份,拍攝時長期戴上假肚的她表示︰「開頭覺得好玩,因為好真,但戴咗後行路好辛苦,着鞋都要人幫手。每日到現場就戴,化粧食飯都唔可以除,到收工真係腰痛膝頭痛,原來大肚好辛苦,明白孕婦點解燥底。」此外,戲中講到Venus、Dada、余香凝和麥芷誼相約到澳門旅行,更欣賞男士艷舞表演。

尷尬睇脫衣舞男

四個女人不約而同笑言拍攝時既尷尬又興奮,Dada說︰「我都有過類似經驗,有年生日會一班女性朋友搵咗幾個脫衣舞男表演,所以我諗番當時情形就不太尷尬,反而幾位姊妹就好似好尷尬囉!」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