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模範夫婦】錢國偉緋聞多靠陳宛蔚浪子泊岸 終覓幸福 相差廿年感情點維繫?

發佈時間: 2020/02/16

 情人節剛剛過去,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婦除了劉青雲、郭藹明,陳榮峻、吳香倫,原來還有結婚才5年,57歲的錢國偉與37歲的陳宛蔚。二人前年誕下囡囡Abby,一家3口非常幸福!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錢國偉微博截圖)

錢國偉監製多個TVB節目,經常找來一班美少女做助手,所以多年來緋聞不斷,例如陳自瑤、楊秀惠、賈曉晨等。另外「藍莓」劉俐經常上載二人合照,大陸女星藍燕更加有張比較親密,當時有女朋友的錢國偉即時劃清界線:「我冇錫佢,係佢錫我咋……佢好主動!」 後來,錢國偉在新加坡拍攝節目時,被記者拍到與白雲有親密舉動。

錢國偉接受傳媒訪問,唯一承認追求過姚子羚。他表示,自己多年來因為工作關係同很多女星比較好感情,但自己會公私分明:「冇嘢要避忌,佢哋都叫我阿爸,咁仲點做其他嘢?年年有新人邊諗得咁多呀?可能有啲主動獻殷勤,但我反而唔鍾意,會閘咗... 鍾意欣賞靚嘅嘢係人類天性!話我鹹濕?有時有男仔飲醉追住啲女仔,啲女仔匿喺我後面,即係覺得安全!」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直至2015年,錢國偉選擇放棄森林,與拍拖6年的2007年落選港姐陳宛蔚拉埋天窗,於尖沙嘴洲際酒店筵開50多席宴請親朋,終於浪子泊岸,杜絕緋聞。錢國偉表示一早已將所有東西給了陳宛蔚,笑言只有她一個便足夠,而陳宛蔚就話婚後會繼續拿多些老公的東西,sweet到暈。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婚後錢國偉與陳宛蔚一直努力造人,由於陳宛蔚身體較差患有低血壓,成功陀B後頭幾個月經常頭暈氣促,試過3次流血,常常影響情緒,令錢國偉非常擔心。雖然錢國偉工作很忙,要日夜顛倒拍戲,但經常安慰她、聽她訴苦、陪上產前班、車出車入、做阿四幫忙拿重物,做24孝老公,要陳宛蔚專心當個少奶奶,誕下健康、肥肥白白的BB。

其實錢國偉之所以變成暖男,是與2010年發生的陳志雲案件有關。他曾接受傳媒訪問表示,當時要常常協助廉政公署調查,保釋期間,他在公司暫停工作,有的同事見到他就調頭走。他哭訴,沒有做甚麼卻要被搜查證據,心情完全跌到落谷底。後來無事,仍未及時復職,這段時間原來多得陳宛蔚沒有離開他,反而在身邊陪伴、鼓勵他,幫他度過最低潮的日子。

儘管二人年齡相差20年,但如今依然很甜蜜,錢國偉就話兩公婆有足夠私人空間,他可以繼續忙工作,而陳宛蔚就負責幫忙打理經理人公司,只要大家懂得互相體諒就能維繫感情。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錢國偉微博截圖)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