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今季兩次交手全勝 曼聯補強再拆「車」

發佈時間: 2020/02/17

英超今夜上演車路士主場迎戰曼聯的大戰,曼聯今季各項賽事兩次交手均拆「車」,加上於冬季轉會窗買人增強實力,有力再下一城。(now611及621台周二04:00直播)

曼聯踏入新一年戰績下滑,5場英超賽事只在榜尾球隊諾域治取得勝利,目前位列第9,離第4的車路士有6分距離。兩軍今季兩次交手中,曼聯獲得全勝,分別是聯賽首輪於奧脫福4︰0大勝,及於聯賽杯在史丹福以2︰1取勝,足見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於戰術排陣上有方法力剋車仔領隊林柏特。

阿巴謙或缺陣 車仔火力減

曼聯於一月轉會窗簽下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此子於上仗對狼隊一役表現搶鏡,成為解決中場創造力不足的及時雨。曼聯於歇冬期間前赴西班牙集訓時收到另一好消息,表現穩步上揚的中場新星麥湯米尼康復進度良好,有望趕及對車路士上陣,為曼聯中場提供活力和防守強度。至於另一位新援、由中超外借的尼日利亞前鋒恩哈路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需「自我隔離」14天,未有到西班牙集訓,周日只能與新隊友操練一課,雖然如此,但蘇斯克查表明恩哈路可能會後備上陣。

車路士近況皆不理想,近3場聯賽只取得2和1負,雖然球會上訴成功,冬季轉會窗獲准買人,但最終未有新兵加盟。林柏特透露球隊首席射手譚美阿巴謙仍有傷在身,有機會未能鬥曼聯,對球隊攻力造成打擊。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