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南豐紗廠露天靚位嘗藝術甜品

發佈時間: 2020/02/17

文青潮流地帶的荃灣南豐紗廠,早前又有新店進駐!這間由本地時裝設計師Harrison開設的Fashion主題Cafe,裝修以黑白為主,更設室外露台,最適合Hea足一日。店內主打精緻藝術甜品,由有20多年經驗的西餐和甜品師傅製作。一系列黑白甜品,包括黑白鏡餅、麵包布丁配朱古力球、玫瑰方磚、香梨撻等,其中麵包布丁配朱古力球,將熱融的朱古力淋上朱古力球上,內有乾坤,打卡一流。

分量十足的下午茶Tea set,記者也推介,分男女版本,女仔版有4款鹹點、4款甜點、自家製鬆餅及飲品,分量也十足。店子還提供大蝦墨汁意粉、牛肝菌野闊條麵及竹炭黑松露牛肉漢堡等單點菜式,飲品方面有驚喜,有時下大熱的巨型棉花雲朵咖啡及雲朵白酒,全部也適合打卡。

Labels Cafe + Bar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3樓305-306號舖

電話:3426 2668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五,11:30am - 8pm;星期六至日,12:30pm - 9pm;逢星期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