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和廁紙以外的生活必需品

發佈時間: 2020/02/18

米和廁紙以外的生活必需品

1小時前

疫境要自強,生活盡量如常。

首先,劇仍然要追!留在屋企更多時間,自然更加放任地交叉追劇。欲罷不能的,是好友大哥誠極力推薦的《Billions》,講美國金融大亨和檢察官的角力鬥爭,角色性格非常鮮明,對白極之精警,有人笑說這劇是學英文最佳tool。罪惡金錢,政治黑暗,基本上沒有一個好人,沒有人是無辜的;為了利益、自救,沒有永遠的朋友或敵人。人性的貪、嗔、痴造成惡業。劇情太緊湊,兼且總共4季咁多,睇到好攰,需要black coffee提下神。

又有不必用腦,只需要用心心眼的韓劇-玄彬的《愛的迫降》。南韓有錢女遇上北韓超高顏值又純情又打得的軍官,嘩,將全球女性幻想推到高峰;玄彬退役後接拍的《海德、哲基爾與我》、《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反響麻麻,以為劇種新,編和導卻力不從心;今次回歸膚淺的愛情至上路綫,女主角是眼晴笑彎彎的孫藝珍,終於贏得fans歡心。但老老實實各位fans,劇情真的無法俾讚,去到中段拖到打呵欠,要fast forward咁睇。總之一句︰因為玄彬,我哋先至逼降。

還有要翻睇贏了金球獎的英國神劇《Fleabag》……還有剛推出的韓劇《梨泰院Class》,朴敘俊繼續熱血……好忙。

3天前

飯仍然要食,朋友仍然要見,最多人少啲,吹水時大家距離遠啲……

跟B小姐到大圍小白屋Cozy Coffee歎咖啡,食個虎蝦意粉再食多件無花果tart;除低口罩,放下panic,享受陽光和微風……歲月雖然並不靜好,這午飯時光仍然明媚愉快。

跟好友L到尖沙咀Rosewood酒店的Bayfare Social下午茶,Avocado Hummus配Pita Bread精緻又好味,環境優雅有mood;人心雖然慌亂無助,這午後時光卻平靜悠然。

米、滴露、廁紙之外,理智與感情也是必需品。只要比以前更加衞生,交友更加謹慎,口水花別亂噴,仍然可以生活得似番個人。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Esther Wong 廣告創作人,「MMM興趣小組」創辦人。
欄名: @實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