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病毒肆虐 急補營養所需 活化免疫強身抗疫」

發佈時間: 2020/02/20

新型病毒肆虐,蔓延迅速,社區更有「隱形傳播」的跡象,全城市民緊急戒備,力求避免「中招」!不過,病毒無色無味,亦難以知道它的留存位置。因此,要做足百分百防禦,除要注意個人衛生、帶口罩、勤洗手外,更要內外同步,提高免疫力,全面對抗疫症!

韓國國寶級營養 增強抵抗力

事實上,飲食品質與免疫力可謂息息相關,當身體吸收優質的營養後,便可讓體內的免疫大軍得到充足戰鬥力,捍衛身體健康。而為迎合都市人的健康生活需要,市面上有不少營養補充產品,就好似由FANCL推出的五大抗疫營養補充品,為用家提供針對性的營養需要,從而全方位增強免疫力及抵抗力,強化體質,有效抵抗病毒入侵。而當中由FANCL及韓國新藥公司共同研發的「免疫強化營養 - 韓國桑黃」,蘊含「韓國桑黃菌絲體 HKSY-PL2」的活化免疫有效成分,有助強效活化抵抗力及增強病後防禦力,對於抵抗力脆弱人士尤其合適,亦是疫症期間的必備。

{{hket:inline-image name="fancld.jpg"}}{{/hket:inline-image}}

免疫強化營養 - 韓國桑黃  
價錢:HK$1,500 / 30小包 (30日份量)
使用方法:仿如濃郁蘑菇汁味的沖劑,容易入口,每日把 1 至 3 包粉末加入冷水或熱水中拌勻即可飲用。

活化免疫 強身抗病

至於,同屬珍貴菇菌類的「免疫活化營養 - 姬松茸」,含有效「A-fraction」成分,幫助活化人體的免疫能力,有助強身抗病,尤其適合關注頑症人士使用,亦是一家老幼抗疫的最佳幫手。

{{hket:inline-image name="c.PNG"}}{{/hket:inline-image}}

免疫活化營養 - 姬松茸  
價錢:HK$488 / 30小包 (30日份量)
使用方法:仿如濃郁蘑菇汁味的沖劑,每日1包,可沖水或混和 湯水飲用,容易入口,適合一家老幼。

另一方面,經FANCL研究所發現,舞茸的珍貴健體精華成分「D-fraction」於活化免疫力方面尤其突出,是一種容易被身體吸收的天然珍貴菇菌類營養。FANCL「頂級舞茸」更是蘊含豐富免疫活化成分 D-fraction,每日只需服用兩粒便相等於攝取了約 7 杯新鮮舞茸,而且可高效活化身體抵抗力,強健體質。

{{hket:inline-image name="e.PNG"}}{{/hket:inline-image}}

頂級舞茸  
價錢:HK$488 / 60粒 (30日份量)
使用方法:每日 2粒,飯後服

生命基礎營養 健康由內而外散發

想擁有強健體魄,健康更要由內到外,因此保持肌膚良好狀態同樣重要!維他命C除具有抗氧化功效外,亦能阻截黑色素,及有助膠原蛋白形成令肌膚保持彈性;而維他命C本身亦有助增強抵抗力,和維持口腔及牙齦健康,更有助身體吸收鐵質。而FANCL「美健維他命 C 」,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C ,每天只要服用3粒便相當於約53個檸檬的維他命C,而配方更特別加入維他命P,令維他命C更易被身體吸收,令用家輕鬆得到每日維他命C的所需。

與此同時,「多元強身維他命」,每日只需一粒便可補充12種基礎維他命,有助維持身體抵抗力及精力,有效抗氧化,建立健康好體質!若配合「輔酵素 Q10」及「藤茶多酚」,更可令維他命功能得到極致的發揮,是都市人每日補充的選擇。

{{hket:inline-image name="f.PNG"}}{{/hket:inline-image}}

美健維他命 C
價錢:HK$65 / 90 粒 (30 日份量)
使用方法:每日 3粒,飯後服。

{{hket:inline-image name="j.PNG"}}{{/hket:inline-image}}

多元強身維他命
HK$80 / 30粒 (30日份量)
使用方法:每日 1粒。

查詢:8223 2625   
網址:www.fancl-hk.com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