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法證先鋒IV》首播收視33點 8年來最高

發佈時間: 2020/02/19

由黃浩然、李施嬅等孭飛的新劇《法證先鋒IV》創出佳績,前晚首播收視達33點,錄得逾215萬觀眾收看,是過往8年首集最高直播收視之作。相信近日港人因疫情減少外出,加上劇集本身有叫座力,帶挈近期TVB收視持續上升。

李施嬅、黃浩然、陳煒、黎燕珊、米雪及謝賢等,前晚齊為新劇造勢。施嬅表示浩然在劇中是她的工作拍檔,亦是知己,很多粉絲都想看到他們的感情綫,可惜到最後都沒有,反而她與海俊傑(海仔)有親熱戲,動作頗激。施嬅透露︰「海仔比較怕羞,所以要揣摩好耐,NG咗幾次。呢幕戲係『飛紙仔』,小青姐(監製梅小青)好顧及我嘅感受,拍攝前一晚打嚟通知我。(辛苦你?)係辛苦海仔,可能佢少拍呢類劇,唔似浩然呢啲資深演員,話入就入,話出就出。」黃浩然自爆該場戲沒自己戲份,但都忍不住偷看這個「甜品位」。

黎燕珊主要跟黃浩然及楊潮凱演對手戲,她說演慘情角色是大挑戰︰「拍時都驚自己唔再識得笑,有段時間抽離唔到,返到屋企嚇親啲仔女。」

此外,譚俊彥大讚監製梅小青很勤力,在劇集推出前把劇照發送給演員,讓大家跟粉絲分享。陳煒指劇集籌備一年,宣傳活動緊湊,對收視有信心。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