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傳主席聘打手「唱衰」美斯 巴塞內亂再升級

發佈時間: 2020/02/20

傳主席聘打手「唱衰」美斯 巴塞內亂再升級

巴塞隆拿再爆內亂,繼美斯與體育總監艾比度隔空駁火後,董事會被指控聘用一間網絡公關公司,來保護主席巴杜美聲譽,並且抹黑美斯等球員。巴塞承認聘請該公司以維持球會聲譽,但否認曾抹黑球員。

加泰隆尼亞SER電台披露,巴塞為保衞主席巴杜美聲望,以100萬歐元(約840萬港元)聘用一間名為l3 Ventures的公司,在社交平台「唱衰」跟他意見不合的美斯及碧基等球星,以及名宿沙維、佩奧爾、前主帥哥迪奧拿,帖文內容包括攻擊美斯仍未肯續約,而美斯妻子亦成被辱罵對象。

事件震動西班牙球壇,巴塞發聲明指只是聘用該公司來收集社交平台上信息,更好地保護球員和球會聲譽,否認藉此抹黑或詆毀任何人,要求傳媒更正報道,並保留追究權利。

儘管巴杜美已向美斯等主力球員解釋事件圖釋疑,但不少巴塞球迷一直質疑巴杜美領導能力,例如收購不力及處理前主帥華維迪去留問題不善。據報巴塞周五將舉行董事局會議,如巴杜美未能及時平息今次事件,隨時會面臨提早下台危機。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