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國江原道 奧運級滑雪場自在飛馳

發佈時間: 2020/02/20

早前我們來到韓國最冷的地區江原道,雖然說好的冰天雪地沒有出現,但仍可以在白色雪地上滑滑雪,享受冬日之樂。

平昌為2018年第23屆冬季奧運會的舉行場地,為歷屆冬奧會規模之最。位於大關嶺面的阿爾卑西亞度假村(Alpensia),是賽事的焦點所在,除了在平昌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開幕及閉幕典禮,多項賽事都在此地展開,見證着一個個金牌選手的誕生。

Alpensia度假村內有洲際酒店、假日度假村酒店及假日套房酒店3間住宿,均可自由滑雪進出滑雪場。因為位處於海拔700米而命名,天氣特別寒冷,長年有厚厚的積雪。

高空滑雪跳台打卡

滑雪場擁有國際滑雪聯盟所認證的國際規格,共設6條坡道,適合不同程度的滑雪人士。長1.4公里的初級與中級者專用滑雪道,新手也能盡情體驗滑雪樂趣。愈來愈多人玩的滑雪板,亦設專用滑雪道,份外刺激。初學者也可以預約滑雪基礎班,兩小時1對1教授價錢為270,000韓圜(約1,800港元)。滑雪場有齊雪褸雪褲及滑雪用具等租用,不用攜帶任何裝備亦能隨時滑雪,非常方便。

在度假村附近的滑雪跳台,曾是韓國電影《五個跳雪的少年》取景地,室內設有介紹韓國滑雪運動的滑雪博物館,坐上纜車登上天空步道及K98起跳綫,感受奧運選手準備起跳前的緊張心情。頂樓設觀景台,可眺望大關嶺滑雪風光。

Alpensia度假村滑雪場

地址︰江原道平昌郡屯大關嶺面Solbong路325

開放時間︰8:30am-10pm

網址︰www.alpensia.com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