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本周六香港18區免費派消毒液 善心團體惠及7200人:急市民所急

發佈時間: 2020/02/20

在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下,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用品短缺,有商家甚至趁機抬價。有見及此,有善心團體宣布,將於本周六(22日)在全港18區免費派發殺菌消毒液,與市民攜手抗疫,預計逾7千人受惠,獲得大批網民讚賞。

國際商龍交流會昨日(19日)在Facebook專頁上發帖,指總會及各屬會急市民所急,遂攜手合辦「商龍齊抗疫」活動,於本周六在香港18區免費向市民派發殺菌消毒液,預料將惠及7,200人。

該會續指,在派發活動中,有需要人士可排隊免費領取一支300毫升的消毒液,每人限領一次,現場不設派籌、毋須登記任何資料。為了令市民安心,在場義工將全程佩戴口罩及手套,活動前量度體溫及全身消毒,以符合健康指引要求;而為讓大家用得安心,義工更會貼心地講解消毒液的使用方法。

活動詳情:

日期: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時間:中午12:00至下午4:00(派發時間或因應實際情況提早或延遲)
地點:香港18區(地址將會不定期更新)
對象:有需要人士
免費名額:各區400名,合共7,200人(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詳細地點:

西貢沙咀遊樂場
粉嶺聯和墟海聯廣場對出空地
沙田圍站對面沙角社區會堂
黃竹坑港鐵站A出口
觀塘APM橋底開源道
大窩口邨地鐵站B出口至大快活空地
屯門新墟街市門口近仁愛堂廣場附近
鰂魚涌得利樓行人天橋底
堅尼地城站B出口 石山街
灣仔莊士敦道131號
大埔廣福橋
新達廣場對出達運道
油麻地彌敦道盤谷銀行油麻地港鐵站C出口對面
黃大仙廟門口旁 (黃大仙站B2出口)
東涌港鐵站旁邊空地噴水池
元朗廣場門口
荃灣街市街街市門口
深水埗黃金電腦商場門口
九龍城九龍城廣場門口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