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明星警察聯誼要保密?

發佈時間: 2020/02/21

明星警察聯誼要保密?

明星足球隊與警察踢波後開無口罩飯局,引起議論紛紛,此乃意料中事,部分外界對警察的一言一行寧舍負評,就連警察的防疫裝備也批評一番,更何況是跟明星晚飯唱K?有指飯局本是秘密進行,所有人都不在社交平台放相,卻偏偏有人漏出照片和短片。在用手機拍片拍照如此方便的今天,只有堅離地的人才會相信這麼多人出席的飯局可以保密。再者,為何要保密?又不是甚麼見不得光的事?疫情肆虐下,踢波舒展身心,互相打打氣,OK喎。照片流出又可豐富一下娛樂版的版面,發放正能量,短片中粒粒皆星,又有歌聽,成為鬱在家中不錯的免費娛樂。

警隊一哥鄧炳強在飯局上的棟篤笑發言遭到狠批,他說了甚麼惹火說話?鄧炳強說「他講嘢叻是學曾志偉,做警察是因為成龍、方中信,全憑學他們才知道怎樣做警察。」被吐槽指成龍演的警察全玩個人主義。不是真的相信鄧炳強靠睇戲學做警察啩?這番說話擺明是為搞氣氛,博大家一笑的客套說話。大家放輕鬆些,來點幽默感呀。(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