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口罩供應】7-11 OK便利店有日韓口罩賣 48元10個口罩附購買秘技

發佈時間: 2020/02/21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本港口罩供應已長時間短缺,惟近日供應似乎有增加跡像,7-11及OK便利店昨日(20日)起有日韓口罩發售,當中10個日本口罩售價為48元。不過由於2大便利店均未有在網上公開「預告」發售分店地址及時間,有成功購買的街坊則分享一個購買「秘技」。

有網民昨日(20日)在Facebook群組 「口罩分享區」發帖,指發現除了超市外,7-11及OK便利店也有口罩發售,其中7-11的日本中童口罩售價為48元10個,發售分店分布全港各區,包括土瓜灣落山道、天水圍、粉嶺等。另外,有人指至馬頭圍邨的OK便利店也有KF94韓國口罩賣,每個10元,每人限購2個。

{{hket:inline-image name="4141.jpg"}}{{/hket:inline-image}}

OK便利店KF94口罩每個10元。(網上圖片)

根據網民報料,各間7-11分店做法不一,有分店會將多包口罩放於貨架供顧客選購,有人一次購入數包口罩。不過有粉嶺街坊則表示,區內一間7-11分店有口罩出售,但每次只會放1包在櫃位前,在售出後才「補貨」,相信是避免有人大手購入掃光,形容做法貼心,故街坊亦建議,有需要市民可留意職員隨時補貨。

最新口罩供貨消息:

【買口罩.不斷更新】各區商戶最新供貨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