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保險公司推免費保障 傳統、虛擬齊出招抗疫

發佈時間: 2020/02/21

信諾香港(信諾)及虛擬保險公司安我保險(Avo)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分別為客戶推出免費保障:信諾有「特設額外保障」而Avo更為醫護人員提供限額免費保障,支援客戶及醫護界,同心抗疫。

{{hket:inline-image name="featurepagePIC01.jpg"}}{{/hket:inline-image}}

信諾推額外保障

信諾香港推出「特設額外保障」及相關措施,保障即時生效(至今年 6 月 1 日)。信諾醫療償款保險計劃 (包括信諾自願醫保系列或信諾醫療保系列)的保單持有人或信諾本地僱員保障計劃成員,若不幸因懷疑或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而需強制隔離 ,可一次性額外享有 2,000 港元的特別強制隔離現金。若客戶因新冠肺炎而需接受治療,相關的合資格住院及門診開支,均可以根據保單持有人或計劃成員的相關保單條款及細則按相關的保障項目獲得賠償。

此外,所有新冠肺炎的索賠手續會被簡化,並獲優先特快處理。客戶亦可隨時隨地登入我們的客戶平台或「MyCigna HK」應用程式提出索賠。

信諾醫療保險計劃之保單持有人 (包括信諾自願醫保系列)及信諾本地僱員保障計劃成員可透過信諾視像診療享受快速便捷的醫療服務。透過視像診療,客戶毋須在診所排隊和等候見醫生,有助減少在診所中感染病毒的機會。

{{hket:inline-image name="featurepage125PIC02.jpg"}}{{/hket:inline-image}}

Avo 支援醫療界

虛擬保險公司Avo則特別為本港公私營醫院的醫護人員提供限額免費新冠肺炎保障,保障期為 45 天(包括 14 天等候期)。倘受保人在保障期間因感染新冠肺炎而需要住院,每日可獲港幣 500 元的住院現金,上限為 30 日;若因新冠肺炎而不幸身故,則可獲港幣50,000元的身故恩恤金。醫護人員只須於 Avo 保險網站登記即可: www.heyavo.com/zh-hk/covid/medical。

同時,Avo亦會免費贈送新冠肺炎保障予癌症保障及旅遊保障全年計劃的現有客戶,以及 2 月 26 日或之前購買這兩款產品的客戶,保障期為 45 天 (包括 14 天等候期)。另外,Avo 保險同步推出適合大眾購買的限時新冠肺炎保障,保障期為3個月,保費為港幣 500 元。 此外,旅遊保的保單持有人可申請更改出發日期,以更改保障期,而Avo 的電子錢包保障,能減低因未經授權交易及盜竊而造成的財務損失,令網上消費更安心。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
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