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便攜式淨化空氣新品 助防護

發佈時間: 2020/02/24

新冠肺炎肆虐,香港確診個案不斷上升,不少專家呼籲市民如非必要,盡量減少外出次數及社交接觸。如需上班工作亦必須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如戴口罩、使用酒精搓手液及勤洗手,坊間更有不少商店如JC Shop推出多款便攜式空氣淨化器,確保能時刻做好防護,減少感染風險。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專營世界各地潮流、科技、家居及美容產品的專門店JC Shop,經歷過2003年沙士一仗後,就因應疫情隨即搜購全球不同功能的便攜式防護工具,如空氣淨化殺菌機、消毒潔手噴霧、車用空氣清淨機及殺菌清潔機械人等,讓市民有多一個防護保障,就算要外出也能更安心。

1.充電式便攜負離子空氣淨化殺菌機

獲美國專利的Air Supply充電式便攜負離子空氣淨化殺菌機,可產生每立方厘米5,000萬個負離子,可以去除0.04微米以下的浮游物質,為用家的呼吸範圍內形成一個近乎無菌的空間,並將黏附在衣服及身體上的有害物質及病菌消毒殺滅。由於並非採用過濾原理,所以毋須更換過濾網。($1,380)

2. 隨身形空氣清淨機

MAMAION超輕量隨身形空氣清淨機,由日本製造,是一部超小型的空氣清新機,重量只有19克,方便隨身携帶。可180度發放約100萬個負離子,淨化30厘米範圍內的空氣,有效阻止PM2.5、花粉、細菌及病毒等,過敏人士適用。毋須換濾網,並內建MicroUSB充電電池。($480)

3. 無綫空氣淨化藍牙喇叭

韓國製造的AirTec Frozen 2無綫空氣淨化藍牙喇叭,集空氣淨化、藍牙喇叭及空氣質素監測3合1功能,具專利e-Nano靜電式濾芯技術,可過濾99.6%小至0.1μm的微米污染物,有效解決黴菌、細菌、病毒等問題。可愛Frozen 2外形設計,過濾網可清洗後循環再用,最適合放置小孩房間。($1,680)

4. 多功能空氣淨化器

韓國Airtum多功能空氣淨化器,含有雙層H13級HEPA過濾器,可過濾99.97%超細粉塵。機身更內置雙風扇,可吸入外部空氣,清除有害物質;過濾後再透過紫外綫LED,去除99.9%附着在過濾器上的各種細菌。這機附設8種專用濾芯,可消除異味,同時可作擴香器使用。($880)

5. 便攜式空氣淨化器

日本Ataraina OiSHi便攜式空氣淨化器,可同時釋放負離子,兼內置有靜電過濾網,每立方厘米可產生200萬負離子,再利用內置風扇將空氣有害細菌病毒吸入淨化器,經專利的靜電式空氣濾芯過濾,除去花粉及PM2.5污染物,釋出健康空氣。內設精油膠囊,可釋出具紓緩神經的香氣。($988)

6. 便攜式消毒潔手噴霧

西班牙HAAN便攜式消毒潔手噴霧,可殺死99.99%細菌,噴霧含有親膚蘆薈成分及快乾配方,清爽不黏手。設計簡約時尚,有黃、橙、綠、藍及黑5色,以及5種清新香味選擇,可按壓約400次。($388/5枝)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圖片︰JC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