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夏薩特收咧 賓施馬陷入球荒 皇馬無火曼城佔先機

發佈時間: 2020/02/26

皇家馬德里有夏薩特骨折收咧、首席射手賓施馬近4場「食白果」,加上有國家打吡後顧,今夜16強首回合迎戰一心爭冠的曼城恐陷被動。(now643台、有線616及65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周四04︰00直播)

皇馬近期表現低沉,繼於西班牙杯出局後,近3場西甲只取得一勝,上仗以0︰1敗走利雲特,被巴塞隆拿搶回聯賽榜首,由於周日有「國家打吡」後顧,施丹於首回合排陣上勢傾向保守,相反曼城爭英超無望可於歐聯全力出擊,兩軍心態有所不同。

今季重金加盟皇馬的翼鋒夏薩特因右腳足踝骨折,恐要提早收咧,而皇馬極依賴法國前鋒賓施馬,該位首席射手至今在各項賽事攻入18球,惟近4場均「食白果」,進攻火力令人憂慮。

曼城被罰禁賽 為啖氣必拼盡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自入主後,一直未能奪得高層夢寐以求的歐聯冠軍,由於球會被重罰下季起禁踢歐洲賽兩年,有指今季將是哥帥爭歐聯的「最後機會」,之後將轉教意甲祖雲達斯,但他目前強調即使上訴失敗,仍會留守曼城。至於曼城一眾主力前路未明,但相信他們為了向歐洲足協「示威」,必踢出拼勁爭冠。

曼城軍情方面,翼鋒史達寧因觸傷腿筋,近兩仗英超均缺陣,未知可否趕及候命,但攻擊綫仍有阿古路、迪布尼等主力,火力不成問題。迪布尼表示有信心擊敗皇馬︰「我們從未贏過歐聯,如果今次又是一樣,大家都會說我們像對上5季般失敗。曼城將會踢出進攻足球,嘗試把皇馬壓制,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有能力勝出。」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