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城城母親家中離世 下月舉殯

發佈時間: 2020/02/26

昨日娛樂圈傳來壞消息,「舞台王者」郭富城的母親在本月7日於家中離世,享年逾90歲。據知城城已定於下月四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為母親設靈,翌日早上舉殯,郭母遺體會安葬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城城於上月30日已出發到美國,並於當地時間本月1日於拉斯維加斯,以及8日於康涅狄格州開巡唱,仍能盡力演出。城城於去年一月在澳門舉行演唱會時,已透露擔心母親健康,因她近年身體狀況變差,孝順的城城更一度感觸低頭嗚咽,直言「無媽媽無我」。城城亦明白母親想他早日成家立室,因此他在17年跟內地女模方媛共諧連理,更火速造人成功,方媛先後誕下兩歲大女Chantelle及快將一歲的細女Charlotte,令郭母一圓抱孫夢。

小美昨晚回應本報時表示,城城母親是於本月初安詳離世,而城城和家人正全心全意為亡母處理喪禮事宜,城城知道大家的慰問和關心,內心完全心領,並簡單回應︰「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