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新人王Billie Eilish來港開騷

發佈時間: 2020/02/26

新人王Billie Eilish來港開騷

一個新人王的誕生。要數當今全球大熱女歌手,非Billie Eilish莫屬,如果你不認識她,沒資格自稱潮人。她年僅18歲,爆紅名曲《Bad Guy》唱到街知巷聞,去年發行首張大碟,隨即成功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冠軍,屬去年北美最暢銷大碟,出道一年多已在全球累積超過170億次串流播放量。今年首次提名格林美獎便刷新了39年來的樂壇紀錄,橫掃四項大獎,包括最佳新人、年度大碟、年度歌曲、年度製作,成為當晚最大贏家。更打破紀錄,以18歲之齡成為格林美史上最年輕的年度專輯得獎者。又奪英國音樂盛事英國音樂大獎(BRIT Awards)國際女歌手獎,炙手可熱。她更在台上首次現場演唱由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主演的占士邦新片《007︰生死有時》主題曲《No Time To Die》。早前又應邀擔任今屆奥斯卡表演嘉賓,演繹經典老歌《Yesterday》。紅爆半邊天。

Billie形象破格,走在人群中不會被淹沒,因她造型奇怪、獨特、頭髮五顏六色,不作女性打扮,不走乖乖女路綫,愛穿闊袍大袖,加上曲風別樹一格,讓她火速竄紅。她的偶像是13歲便爆紅的Justin Bieber。Justin最近接受訪問時說Billie將會承受巨大壓力,並感懷自己所受壓力而落淚。

這位國際樂壇新貴挾《Bad Guy》強勢,今年8月30日鐵定襲港在亞博開騷,門券三月初才開售,但已掀起搶飛潮。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