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滿前夫拈花惹草 離婚2日即報復 色誘親熱狠剪下體淋硫酸

發佈時間: 2020/02/26

色字頭上一把刀,台灣一位59歲婦人不滿前夫到處拈花惹草,在離婚2日後,借色誘親熱,乘機用較剪剪斷對方生殖器,並掉進馬桶沖走,再向前夫潑硫酸,然後服食安眠藥意圖輕生。涉事婦人被法庭指無殺害前夫意圖,改以重傷害罪判刑8年。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涉事59歲黎婦與57歲前夫相識前本身各有一段婚姻和子女,2人交往後再婚。據悉,黎婦不滿丈夫「好食懶做」,只靠她在科技廠工作和兼職清潔工養家,對方更只顧飲酒和賭博,甚至在外勾搭女子,遂於去年7月離婚,但仍同住位於新竹縣住所。黎於正式離婚後2日,便進行報復大計。

狠剪生殖器 事後服食安眠藥輕生

去年7月24日晚上,黎婦色誘前夫脫下褲子,便在床墊下取出25公分長的工業較剪,將前夫生殖器剪斷,然後再更向他潑硫酸。前夫逃到浴室報警求救。消防隊員接報到場後發現他下體受傷,生殖器僅剩1厘米,為他進行緊急包紮後,發現男事主的陰莖﹑陰囊均被剪斷,並沖到馬桶。

黎婦在犯案後服用安眠藥輕生,獲救時表示:「我殺了人,要準備住牢,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要得到。」黎婦送院後並無大礙,事後指沒有意圖殺人,但控以殺人未遂罪。新竹地區法院日前判決,法官認為黎婦沒有殺害前夫意圖,改以重傷害罪判刑8年,可以上訴。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