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怪男私訊求買「原味口罩」女護士霸氣回覆完美擊退

發佈時間: 2020/02/26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市民出外為求自保都會戴上口罩,而用過的口罩則應妥善棄置。但台灣一名女護士日前遇到陌生怪男,私下發短訊她,問她能否出售戴過的「原味口罩」,結果女護士以一句說話霸氣回覆,還以顏色。

該名女護士在台灣社群「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日有一名陌生男子私下發短訊問她有沒有「原味口罩」賣,女網友感到十分驚訝,即霸氣回覆指︰

「沒有,醫院垃圾桶很多,你需要可以去拿。」

原來女護士更曾經遇過有怪人向她要拿「原味內褲」的請求,對方更要求1個月沒洗及有分泌物的。她表示,今次「原味口罩」如果是老人家無理取鬧都可以算了,但對方是一個正常人,竟好意思問她拿「原味口罩」。

帖文隨即引來網民熱烈討論,更指「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垃圾桶撿一個給他吧,完成他的心願」、「原味的肺炎口罩你要嗎?」

感染及傳染病科專科醫生林緯遜早前接受《晴報》訪問時曾指出,外科口罩的設計本身只限一次性使用,由於每次使用時都會噴出水氣,口罩沾水後阻隔細菌功能減弱,再次重用反而易令細菌滋生。

撰文︰潘迦晴

最新口罩供貨消息:
【不斷更新】口罩最快明日有貨 各大商戶最新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