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海寧曬纖腰曾暴肥25磅 易肥易水腫體質食住瘦全靠咩?

發佈時間: 2020/02/26

近日天氣回暖,高海寧常常於社交平台發放穿泳衣、低胸長裙的靚相,鼓勵大家別否定自己,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讚她又靚又索,連佘詩曼都暗示她身材火辣。日前,高海寧去做運動時大騷纖腰,並說:「我怕我送給你,你也hold不住」很多人以為她天生身形好,但她的體重其實試過暴升25磅,最高峰重達135磅,究竟她是如何回復苗條身形呢?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高海寧instagram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高海寧instagram截圖)

高海寧參加2008年香港小姐競選入行,當時只得110磅,她落選後即受TVB力捧,2010年因為主持飲食節目暴肥25磅,上升到最高峰的135磅。她接受傳媒訪問笑言望到自己都嚇一嚇:「演技幾好,鏡頭前唔靚都唔會吸引人,所以我無時無刻提醒自己...但我易肥易水腫,困擾咗好多年。」為了減肥問題,高海寧壓力大到出現鬼剃頭,嚴重到要去看醫生,幸好最後她在排除減肥丸的方法下,用4個瘦身不瘦胸的天然秘訣,減肥成功。

▼香港小姐時期只有110磅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7年後曾重達135磅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1. 吸收足夠蛋白質

高海寧試過一日3餐食熱水沖的麥皮、水果代替正餐,有時只吃白灼菜及烚蛋。不過她問過教練才知道亂戒澱粉質會令身體新陳代謝減慢,反更難減肥,所以如今依照無鹽、無糖、無油減肥餐單,吸收足夠的蛋白質,運動結束後也會吃白飯補充,她說:「我會焗三文魚、整沙律,盡用原材料,好多人覺得我嘅餐單點解咁豐富。」

2. 食辣

高海寧曾表示一家都是食辣之人,次次都能辣到出汗。出汗可以排走身體廢物,加快新陳代謝,加快減肥。不過不能食辣的人要適可而止,別過分勉強自己。

3. 抬腳刮痧

高海寧回家後有躺在床上抬腿習慣,有助去水腫,保持幼細長腿,還有刮痧習慣,把毒素排出體外,看起來就不會口腫面腫。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高海寧instagram截圖)

4. 定時做運動

高海寧會到健身室做重訓,也會在家中玩呼拉圈,令身體線條更結實。不過她表示自己難以跟上激烈的運動,認為太過辛苦,所以試過玩高溫瑜伽去水腫,連長年穿高跟鞋引致的膝患問題亦得以改善,她說:「如果我要保持最佳狀態,要長期戒鹽、戒油、戒糖先冇咁腫,我正常飲食就會打回原形,做高溫瑜伽卻有所改善...世上冇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高海寧instagram截圖)

成功去肥肉後,高海寧終於回復完美身材,早前更加憑《婚姻合伙人》中的「的士高速換衫」戲份,成為TVB網上最高瀏覽量的短片之一。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