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善用網上資源 保持孩子學習進度

發佈時間: 2020/02/27

停課的日子可怎樣巧作安排?家長只要鼓勵孩子好好運用時間,同時借助各項免費資源,溫故知新,不難保持孩子的學習進度;同時可透過趣味網上遊戲,在家培養孩子的品德。

PLANETii 開放數學平台及視頻教學

PLANETii由即日至4月30日期間,將免費開放網上數學平台及視頻教學,供全港小學生在家中學習,同學除了可藉此機會鞏固好數學基礎,學習新的知識,也可為復課後的新挑戰作好準備。

在停課期間,家長不適宜帶小朋友外出。但與其讓孩子在家反覆做練習題,不如滿足他們拔尖補底的需要、節省時間集中學習適合的內容。PLANETii配合A.I.人工智能技術及智適應性練習引擎,能針對學生強項與弱項編排練習題,挑戰自我,孩子便不會覺得沉悶或為做而做,於復課後面對新課題,更能夠得心應手。

家長現可把學生姓名、學校名稱、年級及電郵,WhatsApp至9450 4202,將會有專人回覆帳戶及密碼,然後登入planetii.com/tc/index.htm,就能成功在家中觀看視頻教學及做練習題,讓學生在家中安心防疫之餘,又能充分利用時間學習、增進知識。

WhatsApp:9450 4202

網址:planetii.com/tc/index.htm

麥當勞 小遊戲提升衞生意識

香港麥當勞推出全新「麥麥關心.食得安心」綫上小遊戲,小朋友可以穿上麥當勞制服,擔任餐廳的小小員工,體驗麥當勞的職場生活。

透過有趣的互動環節,了解餐廳日常清潔流程及食品製作過程,例如牛肉漢堡要煎至特定溫度等。小遊戲更加入了個人衞生元素,例如佩戴口罩、洗手方法等,讓大家透過「麥麥關心.食得安心」小遊戲邊玩邊學習。

小遊戲連結︰bit.ly/2HCpTlW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