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政府派1萬 王君馨分一半畀老公

發佈時間: 2020/02/27

政府昨日宣布將向18歲或以上香港永久居民派一萬元,市民反應兩極,不過王君馨(Grace)、鍾舒漫及汪明荃(阿姐)都認為這方案算不錯,Grace表示老公因為不在香港出生及長大,因此未能受惠。

王君馨、鍾舒漫等昨日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王君馨表示自從大除夕後已沒公開露面,這段日子閒賦在家。她上過這節目兩次,對遊戲玩法已有掌握,身旁的鍾舒漫自嘲︰「玩遊戲我無問題,不過我好怕用腦,我真係好弱智。」

談到財政司司長的「派糖」措施,王君馨表示︰「我老公無份,因為佢唔係香港永久居民,不過唔緊要啦,我可以分一半畀佢。」鍾舒漫則表示這個方案至少可以幫到大家,更提議可以先派給獨居老人及低收入家庭等。至於疫情期間不用開工的日子,鍾舒漫表示愛在家中下廚,喜歡炮製甜品心太軟及炸魚薯條,還把片段放上社交網站分享。自認廚藝不精的Grace大讚鍾舒漫的心太軟十分出色,希望向她請教心得。

阿姐贊成減場租

汪明荃對於政府派糖表示歡迎,亦希望政府盡快實行,好讓市民安心,她說︰「之前都撥咗一筆抗疫基金,其實唔同行業都得到相應嘅對策,大家應該體諒政府。」此外,康文署宣布轄下公共設施減場租,阿姐認為是好事,「對劇團嚟講場租唔平,又要租用器材,所以(減場租)是實際的幫助。」。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