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西班牙打吡周日開戰 頹爆皇馬迎巴塞

發佈時間: 2020/02/28

皇家馬德里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不敵曼城後,各項賽事3場不勝,周日西甲國家打吡迎戰有球王美斯回勇的巴塞隆拿勢難反彈。(now611台及632台周一04:00直播)

皇馬雖有艾斯高於60分鐘開紀錄,但曼城於78分鐘由加比爾捷西斯頭槌扳平,加上史達寧於83分鐘獲得12碼,迪布尼操刀破網助曼城反先。皇馬更有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尾段侵犯加比爾捷西斯領紅出場,最終十人應戰下無法平反敗局。

曼城成為歐聯史上第二支在班拿貝球場落後下反勝皇馬的球隊,領隊哥迪奧拿對球員表現相當自豪,更認為皇馬主帥施丹一定會更專注研究他的球隊及打法,謀求於次回合反撲。施丹認為皇馬踢了75分鐘好波,但最後階段未有集中精神致敗,但強調賽事仍有90分鐘。

皇馬於歐聯輸波後,連同西甲在內近3場賽事一和兩負,其中今季新加盟的翼鋒夏薩特因右腳足踝骨折恐提早收咧,而皇馬極依賴的法國前鋒賓施馬近5場均「食白果」,進攻火力令人憂慮。皇馬周日將續留守主場鬥巴塞隆拿上演西甲榜首大戰,目前皇馬以兩分落後宿敵,以此頹態實難反彈。

美斯回勇 破西甲入球荒

巴塞近4場聯賽均全勝,美斯於上輪鬥伊巴一役轟入4球,打破4場西甲入球荒。中堅碧基周中在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1:1和拿玻里「拗柴」退下火綫,但據報無大礙可列入作客皇馬大軍名單。惟巴塞今月踢了6場比賽,當中只有1場不失球,可見後防非牢不可破。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