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去日本無買口罩 蔣家旻呻笨

發佈時間: 2020/02/28

蔣家旻(Angel)、周奕瑋(Jarvis)和許文軒昨日到將軍澳區向1,000名長者派發口罩,一月到過日本的Angel,因當時新冠肺炎疫情未爆發,故沒有購買口罩,她昨日表示︰「依家就知笨喇,仲要屋企都唔夠口罩用,嚟緊又要拍古裝劇,所以會keep住上網睇下有無得買。(緋聞男友麥秋成夠口罩用?)佢應該夠嘅,如果佢有需要都可以同佢分享。」

受到疫情影響,「日本通」Jarvis已經暫停下月到關西拍攝旅遊節目,他又自爆不時有友人傳口罩相片給他幫忙繙譯,他笑言︰「我想佢哋畀口罩我,多過係口罩相囉。」

此外,前日40歲生日的方力申,昨日在社交網上載生日當天跟媽咪和義工到上水及樂富等地區,派發口罩、搓手液及米給獨居長者、傷健人士及清潔工,晚上則與父母和胞弟切蛋糕慶祝,他留言︰「多謝爸爸媽媽。我真係大個喇!放心吧。你們身體健康是我最大的生日願望。特別多謝媽媽,今日我生日,也是『母親受難日』,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