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霆鋒Eason北海道滑雪「避炎」 疑王菲同行 粉絲︰巨星旅行團

發佈時間: 2020/03/02

香港娛樂圈兩大男神謝霆鋒和陳奕迅(Eason),近日在北海道瘋狂滑雪「避炎」,日前兩人被內地網民在當地的餐廳野生捕獲,並拍片上載到微博,更疑似拍到霆鋒女友王菲亦在場。不少影迷慨嘆巨星齊集北海道,盼望能偶遇他們;有粉絲則呼籲霆鋒與Eason等要常戴口罩,小心防疫。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所以內地及香港娛樂圈大部分活動及節目拍攝已經煞停至今,很多藝人亦選擇到外地避炎,順道休息充電。今年一月,霆鋒、Eason與太太徐濠縈、Eric Kwok(郭偉亮)與太太葉佩雯等一行十幾人到了日本北海道度歲,之前曾有網友爆料指在日本羽田機場偶遇霆鋒與女友王菲。

網友稱五度遇Eason

前晚,有內地網友在微博發短片,披露霆鋒、Eason等人的行蹤,原來他們被捕獲在北海道二世古的安努普利國際滑雪場的餐廳中進餐,同行者除了Eason太太徐濠縈,更疑似有王菲出現。該網民留言︰「又在餐廳遇到陳奕迅了,還有謝霆鋒……Eason滑雪癮真大……我和他說︰『第5次看到你了,你滑了好久了啊……』他說︰『那你也滑了很長時間了呀。』我說,『還行,才連滑45天而已』,他給我個大拇指。」

短片中所見,Eason正在歎薯條,戴上紅色頭巾的霆鋒就在專心整理上衣,坐在他對面有一位戴「小紅帽」的女子,有網民相比王菲曾在內地機場現身的造型,猜測坐在霆鋒對面的可能就是這位亞洲樂壇天后。

霆鋒留日玩足個幾月

至於粉絲們都留言,希望有幸在當地偶遇這班巨星;有網民亦讚兩位男神是滑雪狂熱分子。

此外,有傳霆鋒自一月開始一直在日本與團隊成員錄製內地的美食節目。上月20日,內地網絡曾瘋傳王菲在日本外遊期間染上新冠肺炎,高燒不退且咳嗽被隔離治療,當時王菲的經理人陳家瑛曾否認傳聞,更怒斥網友惡意製造假新聞。事實上,截至昨日北海道的累計確診人數已達70人,是日本全國感染人數最多的地區,當地已頒布緊急狀態,相信霆鋒等人一動不如一靜,但同時不要忘記做足防疫措施保護自己。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