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龍珠》抗疫@無限想像

發佈時間: 2020/03/02

《龍珠》抗疫@無限想像

「播《龍珠》有助抗炎」李居明大師此話一夜成為熱話,為嚴峻「疫」境帶來一個輕鬆話題,以及無限想像。《龍珠》80年代於TVB配音播映,甚受歡迎,當年唱香港版主題曲的是張崇基、張崇德兄弟,張崇德稱最近不少網民提議他兩兄弟到各區商場巡唱,集氣抗疫,且看哪個商場早着先機,尤其大家正在計劃Recovery Campaign(復甦公關),張氏兄弟隨時接job接到手軟。

香港人轉數快過高官,生意人定會食住《龍珠》話題。例如蘭桂坊可搞個抗疫特備萬聖節2.0龍珠化粧大派對,大家《龍珠》角色上身,扮演孫悟空、無限、莊子、龜仙人、阿樂、占星婆婆等等,有如長洲飄色,可吸引不少報道作免費宣傳。各大商場亦可考慮搞個類似派對,或不停播《龍珠》主題曲及安排《龍珠》角色與客人合照。石板街專賣化粧舞會衫的店舖要入定《龍珠》角色的衣飾了。童裝公司推出《龍珠》圖案衫標榜有助防疫,父母買個安心多會幫襯。另外,推出《龍珠》figure,當作吉祥物,用來鎮宅,不無市場。龍珠島個名有如抗疫島,可大賣樓盤廣告。各劇團快快推出《龍珠》舞台劇版,李居明則推出《龍珠》大戲版,以抗疫作賣點,應有市場。而大朋友小朋友更有大條道理打《龍珠》遊戲抗疫。相信《龍珠》版權很快會吊高來賣。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