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防疫帽】口罩升級保護最佳拍檔 3大「防疫神器」熱銷300蚊有齊

發佈時間: 2020/03/02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未止,本港受感染人數持續增長,市民為求自保各出奇招,口罩已屬外出時的「基本裝備」。另有3大「防疫神器」近期受市民熱捧,在不少網店大賣,包括漁夫帽、防疫風褸及護目鏡,加強對雙眼保護,在網購平台最平只需300元便能全數入手。

1. 漁夫帽 約$50

漁夫帽設計除能遮擋太陽,前方大塊膠片更能成為防飛沫的最強防護,近期深受市民歡迎,對於不習慣戴眼鏡的人士更是恩物,在網購平台價格約在30元至60元之間。

優點:舒適度較高
適合不愛戴眼鏡人士
缺點:膠片對視線稍有影響

2. 護目鏡 約$40

在疫情爆發早期,政府已呼籲市民即使沒有近視,亦可配戴平光鏡,防止結膜感染。近期疫情逐漸升溫,不少市民為提升防疫裝備,紛紛團購護目鏡旁身,在網購平台價格約在20元至50元之間。

優點:輕便
較低調
缺點:不適合戴眼鏡人士

3. 防疫風褸 約$200

防疫外套可謂是在疫情下誕生的獨特產品,設計種類繁多,但主要是連帽風褸外套,加一層透明膠片遮擋面部,一方面防止飛沫濺臉,另一方面風褸質地便於清洗,不過價錢相對較貴,在網購平台價格約在200元起跳。

優點:上半身全面防護
質地易於清洗
缺點:價格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