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力求反彈重拾士氣 利物浦強攻車路士

發佈時間: 2020/03/03

英格蘭足總杯16強今夜上演車路士迎擊利物浦的大戰。紅軍於聯賽不敗走勢剛告終,但車仔亦於歐聯慘敗致士氣低落,且前場陣容不整,相信高普的球隊有力於史丹福橋反彈。(體通天下App周三03︰45直播)

利物浦在歇冬後狀態回落,先於歐聯16強首回合不敵馬德里體育會,然後上仗聯賽更以3球慘負屈福特,44場的英超不敗走勢告終。

雖然金身被打破,但對他們爭冠未有太大影響,領隊高普為挽回士氣,力求在今夜足總杯對車仔的大戰取勝,為下周中歐聯次回合的生死戰作準備。

缺阿巴謙普列錫 林伯特排陣難

紅軍中堅雲迪積克強調未有對英超金身被打破太上心︰「落敗當然傷心,特別是我們很久未有試過一場失3球,球隊需作出檢討。但紀錄只有傳媒才重視,我們根本沒有留意。我們希望下場在足總杯作出反彈。」

車仔剛於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慘負拜仁慕尼黑3球,晉級機會渺茫,加上英超賽和般尼茅夫,連續兩場賽事不勝。

足總杯成為車仔今季最後捧杯希望,但球隊正爭逐英超前4席位,加上射手譚美阿巴謙、翼鋒普列錫復出無期,令領隊林柏特排陣出現困難︰「譚美阿巴謙因足踝傷患已經赴西班牙尋求專家治療,普列錫近2個月都未能完成完整操練。我們的球迷當然希望擊敗現時英格蘭最佳的利物浦,但不代表我不會輪換,也絕不會胡亂排陣。」

編輯︰陳展宏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