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缺兩大射手致三連敗 熱刺迎諾域治爭反彈

發佈時間: 2020/03/04

缺少哈利卡尼及孫興民兩大射手的熱刺於各項賽事慘吞三連敗,今夜轉戰英格蘭足總杯16強主場迎擊正為英超護級掙扎的諾域治,正是爭取反彈的良機。(體通天下App周四03:45直播)

已有首席射手哈利卡尼重創的熱刺,本以為可靠孫興民打江山,惟該位南韓球星於絕殺阿士東維拉一仗後,證實右手手臂骨折開始缺陣,令熱刺之後三場賽事均全敗,分別是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負RB萊比錫0︰1,及於英超分別作客1︰2不敵車路士、主場2︰3負狼隊,目前聯賽榜已跌至第7位,爭前4響起警號。

客軍陷英超榜尾 足總杯非重要

熱刺鋒力不足下,需依賴盧卡斯莫拉及新加盟的荷蘭國腳貝雲積攻堅,後者於上仗鬥狼隊取得加盟英超的第二個入球,但中場主力迪利阿里表現低迷,加上領隊摩連奴仍未能解決後防屢因大意而失守的毛病。熱刺昔日名將贊拿斯指仍相信摩連奴可帶領熱刺取得好成績,但同時批評他不斷變陣,無助球隊表現。

熱刺曾於1月尾在聯賽主場鬥諾域治以2︰1取勝,諾域治目前位於聯賽榜尾,落後第17位的屈福特6分,護級陷水深火熱下,足總杯絕非首要任務,故難以出盡主力出征倫敦,令熱刺獲得反彈良機。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