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法證先鋒IV》藝員賺不到外快

發佈時間: 2020/03/04

《法證先鋒IV》藝員賺不到外快

《法證先鋒IV》首集收視破八年來首播紀錄,劇集叫好叫座,內地媒體來約稿點名要寫黃浩然、譚俊彥,因內地觀眾都迷上他們。劇有劇命,如該劇不是因黃心穎事件要重新拍她的戲份,劇集早已播出,不會排在這段疫情肆虐的時候面世,市民都不敢出街留在家中睇電視;如非疫情,大家可能出完夜街返屋企才追看myTV SUPER的重播,分散了實時播出的收視。大前提當然是劇集本身拍得精采,收視才會節節高升,該劇總監製梅小青功不可沒。

劇集爆紅旺收視,角色人氣亦飛升,卻旺不到他們的荷包。通常劇集收得,主角們必成商演搶手貨,好像《金宵大廈》收得,李施嬅和陳山聰即以熒幕情侶檔賺不少外快,可是現在疫情未過,大家都不敢去人多聚集的地方,不少大型活動和宣傳都要取消,替活動做司儀賺不少的陸浩明也大呻收入大減,收入全靠出活動和商演的藝人都叫苦連天。《法證先鋒IV》的藝員暫時亦難以接到job,不過人氣是藝人最大資產,累積下來留待後用,也是一大得着。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