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年間花過百萬做手術60次 16歲整容女形容︰「走上人生巔峰」

發佈時間: 2020/03/04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人更會以整容換取美貌。內地有一名16歲網紅近日披露自己整容經歷,自稱13歲起就開始整容,花費逾百萬人民幣,共整容60次改造自己。她將整容前後的相片放上網分享後,大批網民驚呼「被嚇倒」。

自稱3年間接受60次全身麻醉整容手術
自稱「小z娜娜Nana」的網紅在微博上發文指,自13歲起就開始整容,3年間共接受過不下60次全身麻醉的整容手術,「眼睛光雙眼皮就做了6次、眼角5次鼻子4次、脂肪填充2次、全臉磨骨1次、面部吸脂2次、下巴假體1次、腰腹環吸大腿抽脂2次、還有嘴巴就動了3、4次」,所花費用逾100萬人民幣(逾112萬港元)。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小z娜娜Nana」稱3年間共接受過60次整容手術。(微博圖片) 

她表示自己曾在上海就讀國際學校,惟整容太多致身體狀況不好,現時正休學,更計畫將來會到英國留學。對於整容的效果,她絕不後悔,認為「女孩子要記住身材和臉蛋才是自己最好的奢侈品。」她又形容整容「改變命運,走上人生巔峰」。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小z娜娜Nana」的「進化」階段 (微博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小z娜娜Nana」的「進化」階段 (微博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小z娜娜Nana」的「進化」階段 (微博圖片) 

不過,大部分網民對「小z娜娜Nana」整容後的效果表示「被嚇倒」,認為相片是曾修改過,想引人注目吸金。更有人質疑她,未成年就可以整容,不過「小z娜娜Nana」則反駁是得到監護人同意就可以。

從對比照可見,整容前的她樣子純樸、面圓圓的,但整容後的她眼睛愈來愈大,鼻子及下巴都變尖。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小z娜娜Nana」未整容前的相片。 (微博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6.jpg"}}{{/hket:inline-image}}

▲「小z娜娜Nana」整容後的相片。 (微博圖片) 

撰文︰潘迦晴

最新口罩供貨消息:
【不斷更新】口罩最快明日有貨 各大商戶最新供貨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