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0歲女遇103歲人瑞譜爺孫戀 相差73歲家人撮合下成婚

發佈時間: 2020/03/05

只要雙方真心相愛,相信年齡絕不會是一段戀情的障礙。印尼一位103歲的伯伯,最近迎娶一位30歲嫩妻,儘管雙方年紀差達73年,惟雙方家人均對這對「爺孫戀」表示支持,2人上月更在親友的見證下結為夫妻。

《Kompas.com》報道,來自印尼南蘇拉威西省瓦祖縣的103歲男子穆罕默德(Muhammade),於早年殖民時期曾為軍人,退休後靠退伍軍人的養老金過活,雖因年事已高行動帶不便,又有駝背問題,不過身體仍然十分健康。

8年前穆罕默德的妻子離世,自此他就獨自生活,卻感到非常孤單,一直欲找個心儀對象再婚。適逢村內30歲女生阿真(Indo Ajeng)因為前男友「出軌」,遭逢打擊而一直遲遲未婚,穆罕默德悉心安慰開導,2人漸生情愫,加上雙方家人也有意撮合,2人便開始交往並陷入熱戀,穆罕默德的鄰居拉赫瑪特(Rahmat)形容,

「我不知道他們是何時開始交往,但當我知道的時候,他們的戀情已獲得雙方家人的同意。」

2人於上月26日在雙方親友的見證下,在村子內舉行婚禮,修成正果。而為迎娶嫩妻,穆罕默德還精心準備約500萬印尼盾(約2,750港元),以及一枚金戒指作為聘禮。

這對「爺孫戀」的婚禮畫面近日在網上曝光,大婚當日2人一直緊牽着對方,非常甜蜜。一對新人在村長的見證下簽署結婚證書,並逐一接受親友和村民的祝福,期間2人臉上都難掩幸福甜蜜的笑容。婚後妻子移到穆罕默德的居所同住,生活簡樸但甜蜜依然。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