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巴黎街頭拍照 被警察驅趕 祖兒︰嚇死寶寶

發佈時間: 2020/03/06

容祖兒(Joey)前晚在IG上載短片,原來她路經巴黎的英國領事館旁街頭期間,驚見自己在巡唱曾穿的同款紅色傘裙海報,便即時上前影合照留念,卻遭警員驅趕,嚇得Joey花容失色,事後更承認這是「嚇死寶寶系列」,有樂迷取笑她面懵懵;有人亦勸她下次在陌生地方拍照要小心!

目前身在歐洲各地舉行巡唱的Joey,日前於荷蘭海牙開騷後,將於英國時間下周一舉行倫敦站;原本於本月1日上演的巴黎站,則因新冠肺炎疫情問題而無奈取消。Joey近日亦頻密更新IG,繼日前上載身處巴黎火車站自彈自唱《啜泣》後,前晚再Po片,她在巴黎街頭的英國領事館旁,赫然望見牆上巨型海報的模特兒穿上其開騷的同款紅色傘裙戰衣,心情興奮的Joey急急走到旁邊打算合照,卻突然被荷槍實彈的警察現身趕走,Joey留言︰「嗰日喺雨中巴黎嘅街上好興奮見到我條裙喺牆上出現,咁我梗係二話不說仆過去諗住影張合照啦,點不知……個情形好似細個畀阿媽捉到我偷食乾瑤柱咁#嚇死寶寶系列。」

這位樂壇天后難得網爆瘀事,很多粉絲取笑偶像的表情尷尬又搞笑;有網民就叮囑她經一事、長一智。

狂食維他命C保平安

此外,身為連鎖漢堡包店代言人的Joey,日前亦於該漢堡包店的荷蘭鹿特丹分店前拍片,她站在餐廳對出的空凳上又唱又跳,但被批評沒有公共衞生意識。雖然她hashtag「#事後抹番乾淨張凳」,仍惹來不少網民質疑。

另一邊廂,英皇昨日發布Joey在荷蘭開騷的花絮,她透露今次巡唱出發前曾開了「無盡咁多次」會議,討論是否成行。Joey說︰「我會小心保護自己,為了有一個健康體魄,每日狂食維他命C,幾乎是任何有維他命C的飲品食品也不放過,每到之處都包到自己像一隻糭一樣避免冷親。」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