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情後同何廣沛結婚? 朱晨麗︰私人事太長遠

發佈時間: 2020/03/06

《法證先鋒IV》一眾演員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宣傳,缺席宣傳活動多時的朱晨麗(朱朱)終於歸隊。朱朱與緋聞男友何廣沛主演的《大醬園》收視報捷,觀眾對他們相當受落,會否考慮疫情後真結婚?她坦言太長遠,反而希望再以情侶檔姿態拍劇。

朱晨麗上月因回家鄉蘇州出席外婆喪禮,返港後乖乖自我隔離超過14日,因而缺席之前的《法證IV》宣傳。朱朱昨日正式「出關」,表示喪親心情已平復不少,上月中已回港的她說:「為自己、為身邊朋友,所以自我隔離。起初都覺得悶,不過好多朋友都send安慰短訊畀我。」

問朱朱隔離期間,緋聞男友何廣沛可有做「外賣仔」送餐給她?她笑說:「我自己嗌,佢好忙嘅,不過都有send message問候,今次《大醬園》咁收得,大家又鍾意我哋呢一對,等疫情後食餐飯見下面。」收視佳有何表示?她笑說:「沒想過,大家投下票。(疫情後結婚?)呢啲私人嘢,而且太長遠喇,希望可以再合作演情侶。」

黃浩然與小朋友齊打交

另外,《法證IV》收視首周七天跨平台總收視達35.7點,第12集直播收視33.7點,打破無綫六年劇集收視紀錄,男主角黃浩然及譚俊彥更被封為「黃金組合」,二人十分開心劇集有好成績。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二人都要為家中子女找節目「放電」,黃浩然說:「呢排同兩個囝囝發展到玩打交遊戲,我一對二。」譚俊彥則表示子女要用電腦上課,所以趁少人時帶子女去公園玩,除課堂外減少接觸電子產品。至於戲中演母子的黎燕珊和楊潮凱,二人慘情喊戲獲大讚,演智障人士的楊潮凱,表示爸爸看電視時竟認不出自己,可見他演繹十分出色。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