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口罩預購】「本土好罩」周二網上預售 推買兩盒另捐一盒傳承分享精神

發佈時間: 2020/03/06

本港口罩供應短缺,眼見市民日夜四處奔波買口罩,有熱心人士索性自設工場解決口罩荒。繼「一合口罩」及香港紫花油大藥廠後,再有港人設立本地生產線製作港產口罩,「masHker本土好罩 」表示將在下周二接受預售,並且冀透過市民買兩盒,團隊捐一盒的方式,實踐「一盒畀自己,一盒畀身邊人」的互助理念。

據「本土好罩」Facebook專頁表示,其品牌由4名現正創辦或曾從事醫療相關社企和企業的80及90後港人創立,對於公司「背景」疑問,他們表示:

「我哋無背景,無後台,請不用多想了,我們有的是心和力,缺的是更多的營運資金,開間廠,很不容易的。」

本土好罩目前已經在葵興找到合適的地點設立口罩生產線,並且決定由自己興建「無塵車間」,嚴格監控室內溫度、濕度、氣流、氣壓及照明系統等,預計四月初正式投產。

4名創辦人表示自設生產線是「心口掛個『勇』字」,既怕失敗辜負其他人期望,又怕被人斥責「食人血饅頭」。他們坦言現時物價飛騰,材料及機器價格都上漲10至20倍,再加上團隊堅持以社企形式運作,生產口罩實在不是賺錢良機。但為幫助市民渡過疫症,即使面對各種困難及質疑聲音,仍然會繼續用心生產口罩。

「本土好罩」透露將於下周二(10日)在網上接受預售,市民凡買2盒口罩,「本土好罩」會捐贈1盒給予指定病友團體或組織,當中包括小朋友與罕見病患者,實踐「一盒畀自己,一盒畀身邊人」之互助概念。

至於今次每盒口罩為51片,他們指是次為慈善預售,目的係想傳承「+1分享」精神,

「提醒你把額外的一片轉贈給你認為身邊更有需要的人。」

本土好罩指現階段只預售成人裝,未來或會生產兒童口罩,預售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口罩詳情

預售:$248/2盒;另設募捐選項,可隨心捐獻

片裝:每盒共51片

目標規格:

  • 中層過濾層能達到非油性顆粒物(0.3µm)過濾效率≥95%,即有機會達N95規格
  • 外層及內層均經過抗菌處理,抗菌能力比一般口罩高
  • 生產後將送檢權威檢測方進行測試

最新口罩供貨消息:

【買口罩.不斷更新】各大商戶最新供貨詳情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