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歌MV孖謝賢曬溫馨父子情 霆鋒︰慶幸有無條件支持你的人

發佈時間: 2020/03/09

謝霆鋒日前推出廣東歌《善良》MV,除了有他的「激罕」出浴鏡頭,更剪輯了他與父親謝賢(四哥)一起到外地拍攝《12道鋒味》的珍貴片段,狂曬父子情之餘,亦借歌曲勉勵面對「疫境」的港人。不少樂迷讚歌曲令人感動;有粉絲亦稱充滿「鋒味」的MV超有愛!

霆鋒上月與蕭敬騰、王俊凱合唱國語歌《保重》,向埋首抗疫的前綫醫藥人員送暖。近日,英皇特別發布重新填詞的《保重》廣東話版本《善良》MV,由霆鋒獨唱,透過歌曲向香港市民發放正能量。

冀大家着重心靈健康

MV中,出現霆鋒浸於浴缸中沉思、幫長者推紙皮車等鏡頭,亦有他以招牌廚師造型對着鴨子彈結他的搞笑場面,一向Cool爆的霆鋒更與流浪貓互動,場面有趣。不過,最令觀眾感動的,卻要數其父親四哥亦在MV中現身,皆因剪輯了二人早年在外地錄製《鋒味》的片段,當中滲出濃濃父子情。

霆鋒不諱言希望藉着歌曲跟大家釋出「善良」信息︰「這個世界沒可能每一天也是晴天或彩虹,然而愈是如此就愈能看到,人是最善良。」他認為都市人的心靈健康不容忽視,期望大家不要將負能量放大,把自己困在死角。霆鋒續說︰「世事無常,每一天都遇着無法想像的新挑戰,但仍然值得慶幸身邊有無條件支持你的那一位,或是情人,或是家人,或是朋友知己。」

的而且確,《善良》的歌詞如「累極後靜待是暖湯」、「若是落淚誰為你抹掉淚」、「轉身一刻愛會在場」等,皆是滿滿正能量。網友大讚歌曲溫馨,MV中出現四哥更是彩蛋;有人亦感慨事隔一年,終可再聽到霆鋒唱廣東歌了。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