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5場不勝頹爆 熱刺征德難逆轉

發佈時間: 2020/03/10

缺少哈利卡尼及孫興民的熱刺延續頹勢,各項賽事5場未能贏波,士氣跌至低點,今夜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德甲RB萊比錫「危危乎」。(now643台、有線616及65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周三04︰00直播)

熱刺自孫興民在對阿士東維拉絕殺兼受傷後,陷入各項賽事5場不勝低潮,三條戰綫均遇挫折。足總杯主場互射12碼不敵諾域治出局,英超接連不敵狼隊及車路士後,僅於周日1:1逼和般尼,目前位列第8位。歐聯方面,球隊於16強首回合主場負RB萊比錫0:1,今夜次回合作客急需反撲。

數據顯示熱刺自上季起在哈利卡尼及孫興民同時缺陣的9場比賽,只取得2和7負。領隊摩連奴只可起用盧卡斯莫拉及荷蘭新援貝雲積攻堅,火力大打折扣。另外,防守問題未解決,次回合需要「侷攻」,爭逆轉絕不樂觀。暫列德甲第三位的RB萊比錫於今季歐聯取得勝和負各一,攻力比熱刺有保證,首回合定江山的大勇射手迪姆華拿有力於主場再下一城。

華倫鬥阿特蘭大 閉門作賽

另一場16強次回合,西甲華倫西亞將於主場鬥意甲阿特蘭大,惟受新冠肺炎影響,歐洲足協下令賽事需閉門上演。阿特蘭大於首回合大勝4:1,華倫西亞即使有主場之利仍難反撲。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