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接力抗炎打氣 周柏豪率星夢群星唱《疫境同行》 樂迷:陪着大家一齊走

發佈時間: 2020/03/10

星夢群星早前由「一哥」周柏豪領軍,錄製抗疫歌《疫境同行》為港人打氣。MV中,穿插近月香港疫情爆發後小市民的生活日常影像,包括排隊撲口罩、前綫醫護埋首抗疫等片段,很多樂迷齊聲撑歌曲夠勵志;有人亦稱MV令人憶起抗疫路上的經歷!

繼劉德華、張學友等天王級歌手錄製抗疫歌曲鼓勵市民「疫」境自強,近日輪到無綫出招,TVB旗下的星夢娛樂一班年輕歌手包括周柏豪、菊梓喬、吳若希、連詩雅、胡鴻鈞、鄭俊弘等接力抗疫,眾人上周二齊集將軍澳電視城灌錄抗疫歌《疫境同行》為港人加油,歌曲MV於前晚正式在網上發布。

繼續堅持必有出路

《疫》原曲是盧冠廷的經典情歌《陪著你走》,再譜上抗疫新詞,當中的歌詞「堅持,終於一天可走到出口」、「對抗惡疾全力前行,每一雙暖的手」、「同心,衝破疫情能實現」等,一字一句也充滿正能量。

MV中,除了一班歌手與多個專業人士團體成員,齊齊在錄音室錄音的鏡頭外,亦剪輯了過去一個多月,全港市民的抗疫辛酸史,例如大批戴口罩市民輪候購買防疫物資、世界夢號在啟德郵輪碼頭被隔離、全副裝備的醫護人員辛勤工作、TVB藝人向長者派口罩等片段,皆令大眾回憶起過去個多月的點點滴滴。很多粉絲讚歌曲MV感人,睇到眼濕濕;有觀眾亦感謝一班歌手獻聲,相信疫情很快終結。

此外,黎明、楊千嬅、王菀之及蔡一傑等寰亞音樂群星日前亦齊齊錄製短片「齊抗疫香港地」,教大家在日常生活如何小心防疫及做足自我保護措施。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