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囝囝安排家居障礙賽 黃依汶︰放電最佳選擇

發佈時間: 2020/03/10

新冠肺炎持續擴散,全港學生最快下月才有機會復課,不少小朋友「被困」家中百無聊賴。黃依汶(Emme)日前在家中為囝囝陳真安排障礙賽,讓他發洩精力;Emme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障礙賽是由老公陳國坤為囝囝特製。

黃依汶的囝囝陳真現年四歲,受疫情影響,陳真新年後已暫停上學,留在家中,Emme因而將家居布置成障礙賽,讓囝囝跑跑跳跳,消耗多餘體力。前日Emme上載短片,片中陳真化身超人,跨過各種障礙物,他先跳過梳化上的咕𠱸,又伏地爬過一排木椅;然後再跳上梳化,爬過另一個障礙物,全程需時20秒。Emme留言說︰「障礙賽係放電嘅最佳選擇,玩到你話超級攰、肌肉痠痛便成功。#日日搵嘢同你玩#停課不停學#pe堂」

遺傳爸爸身手

人仔細細的陳真身手敏捷,網民讚他遺傳爸爸陳國坤的功夫天份,亦有人錯重點,將焦點放在Emme家的巨型客廳,笑稱「屋企無咁上下尺寸,好難放到電」。Emme昨日接受本報訪問,她坦言停課期間,陳真十分掛念老師和同學,但為了健康着想,一家人大多時間都留在家中,就算外出,也只會去空曠的郊外。

Emme說︰「相信好多媽咪同爸爸呢段時間都好頭痛,唔想小朋友淨係睇電視或做功課,想佢哋有多啲唔同嘅歡樂。」她透露不時與老公設計小玩意給囝囝,讓他在遊戲中學習:「今次呢個障礙賽係老公設計嘅,我通常負責陳真嘅文科同藝術科,爸爸負責體育科。」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